Jeanne Arthes我心盪漾 女淡香精50ml+愛情靈藥 櫻花限定 纖纖玉手霜50g

夏日清新香氛組 ,花裙、竹編涼鞋、彩色手環與我心盪漾香水一顰一笑全都捕捉在這名鑲有紅心的我心盪漾玉手霜含保濕成分配合,預防手部乾燥,滋潤你的玉手
Jeanne Arthes我心盪漾 女淡香精50ml+愛情靈藥 櫻花限定 纖纖玉手霜50g花裙、竹編涼鞋、彩色手環與我心盪漾香水一顰一笑全都捕捉在這名鑲有紅心的我心盪漾玉手霜含保濕成分配合,預防手部乾燥,滋潤你的玉手 ◆Jeanne Arthes我心盪漾 女淡香精50ml花裙、竹編涼鞋、彩色手環與我心盪漾香水正如荳蔻年華少女般無憂無慮,嚮往著夢幻般的愛情在初見白馬王子時的嬌羞與心跳一顰一笑全都捕捉在這名鑲有紅心的我心盪漾…TOP檸檬、柑橘、黑醋栗MIDDLE小蒼蘭、玫瑰、百合、蘋果、蜜桃LAST檀香、白麝香、琥珀、西洋杉 ◆Love&Peace愛情靈藥 櫻花限定 纖纖玉手霜50g含有櫻花萃取物、洋甘菊油、橄欖油等保濕成分配合!可預防手部乾燥,滋潤你的玉手,還你一雙光華又美麗的雙手前味:櫻花、黑苺、覆盆子、葡萄柚中味:茉莉、紫羅蘭、鈴蘭、伊蘭花後味:麝香、檀香、香草使用方式:取適量塗抹於手部肌膚 品牌介紹 Jeanne ArthesJEANNE ARTHES是由Marie Jeanne COMBREDET和Bernard Jean PERRIN設計師所創立的知名香水品牌。此品牌建立於1978年,逾27年的時間,奠定了在法國香水界第一品牌的地位。不僅如此,版圖更擴展到國際,不僅在歐洲本土,如德國、英國、丹麥、西班牙,甚至北美、南美、中東、亞洲、非洲等地都能發現他們的作品。他們唯一的終極信念是大膽嘗試新奇未知的香精,不斷創新引領潮流,堅持創造經典的優質香水,以及建立獨特的品牌形象,因而持續在國際間享譽盛名。
Jeanne Arthes我心盪漾 女淡香精50ml+愛情靈藥 櫻花限定 纖纖玉手霜50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