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Hilton Just Me 就是我男性淡香水 100ml

就是我—一款像她一樣有魅力的香水 ,帶您展現不同的性感魅力一種前衛高雅、近乎完美的香調
Paris Hilton Just Me 就是我男性淡香水 100ml超辣的秘密、自信且世故的性感女人。 This fragrance turns heads.You will be asked“What are you wearing?”With a smile you reply,“It’s Just Me!”By Paris Hilton 上流社會的派對女王、21世紀的社交名媛,派瑞絲 ? 希爾頓與她前衛的時尚品味總是鎂光燈的焦點。不管到哪裡,她總是被她的崇拜者與媒體包圍著;藉由Just me就是我—一款像她一樣有魅力的香水,她要再度分享她世故與性感。 當派瑞絲 ? 希爾頓的新香氛吸引眾人注意而回過頭來,妳將被問到:「妳灑上的是什麼香水?」 妳露出一抹自信的微笑回應:「那就是我!」 香調說明:前味佛手柑、葡萄柚、茉莉中味紫羅蘭、麝香、肉豆蔻後味 檀木香、廣藿香、白麝香 本商品屬於私人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圖片僅供參考,請以賣場內標示ML數與實品為主。
Paris Hilton Just Me 就是我男性淡香水 10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